我是庄股我怕谁!利好出完就“闷杀” 122只基金今日无眠了!

  金融界基金9月3日讯 今日蓝色光标午后放量跌停,跌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把“我是庄股我怕谁”演绎的淋漓尽致!全天成交额近8亿。截止收盘时,股价为5.43元,跌幅9.95%。

  该股近日频频发布利好,难道就为了今天的闷杀?

  境外资产在美上市

  8月23日,蓝色光标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境外资产美国市场证券化交易的公告》,旗下五家子公司的股权将作价约3亿美元装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一家美国公司。

  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公司将成为美国上市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并且能够在其9名董事会席位中拥有6席,拥有绝对控制权,因此公司将美国上市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并且预计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本期净利润产生影响,财务影响将体现在资产及所有者权益项目的变化。

  此番蓝色光标境外资产实现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既让其有了一个新的融资平台,又减轻其商誉减值风险,此外,等到交易完成,Legacy公司将会更名为BlueImpact,Inc。(蓝色光标称“BlueImpact,Inc。”为暂定名称)。

  拉卡拉上市助力业绩增长

  2019年半年报显示,蓝色光标的营业收入达到117亿元,同比增长8.98%;净利润为4.68亿元,同比增长48.54%;归母扣非净利润在2.2亿元左右。蓝色光标方面在上述业绩说明会中表示,公司利润的增长,一方面是板块业务增长带来的,另一方面是参股的拉卡拉在今年上市之后,因为公允价值变动,在上半年带来不菲的收益。公司中国业务、国际业务、出海业务三个收入板块中,营业额增长主要来自于出海业务和国际业务,出海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0%,国际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超20%,中国业务因为受到游戏行业和汽车行业的影响,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122只基金抱团持有

  查询公开资料发现,截止6月30日,有122只基金抱团持有该股,如此多的基金持仓说明对该公司的未来发展是很看好,而且今年基金抱团持仓的个股都有着很不错的涨幅,基金作为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它们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今天该股这样闪崩式的下跌显然是庄家所谓,而并非基金的操作手法,想必现在基金也正在“蒙圈”当中吧,金融界基金建议广大投资者,君子不立围墙之下,短线还是不要堵超跌反弹了!

关键词阅读:庄股 利好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