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9月04日讯 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000940)09月03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60元,累计净值为1.4860元。

  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60%,今年以来收益59.78%,近一月收益17.19%,近一年收益34.24%,近三年收益25.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晋,自2015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车检测(持仓比例7.93%)、上海钢联(持仓比例7.88%)、新国都(持仓比例4.9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33%)、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07%)、光弘科技(持仓比例3.82%)、重庆百货(持仓比例3.7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2%)、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市场出现一定回调,一方面,3月份宏观数据改善明显,四月下旬市场产生货币收紧的预期;另一方面,中美贸易谈判没有如期达成协议,市场对美国可能对国内的科技进行封锁和制造业出口施加关税产生新的担心;整体来看,二季度市场震荡回调,内需相关的食品饮料、医药和保险等板块成为资金的避风港,表现好于指数,而受贸易摩擦影响的电子元器件,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板块则回调比较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00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企业盈利仍然在寻底的过程中。优质龙头企业的马太效应仍然会贡献一部分结构性投资机会。相对于抱团比较拥挤的消费,医药类龙头企业,我们认为之前受贸易战情绪影响,相对低估的科技龙头会是本基金的重点配置方向。本基金将继续在中小盘个股中挑选优质龙头,争取好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