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9月04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09月03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00元,累计净值为1.430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00%,今年以来收益20.78%,近一月收益13.04%,近一年收益-0.14%,近三年收益-28.6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文礼,自2018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9%。

  朱律,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汇顶科技(持仓比例5.12%)、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8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20%)、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13%)、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72%)、广联达(持仓比例3.66%)、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23%)、石基信息(持仓比例3.0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62%)、新媒股份(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主要TMT指数走出了波动较大的行情,主要行情发生在2月整月和3月中上旬,3月中旬之后发生了大幅度的回调,而消费行业行情继续走强。外在因素方面,作为受贸易冲突冲击较大的领域,市场担心个股在订单和业绩上受到影响,内在因素方面,世界科技正面临切换时期,难免存在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困惑彷徨,但即便困难重重,我们仍欣喜的看到一些主要的龙头个股走势和业绩还是比较强劲。投资运作方面,对上半年的投资策略进行一定的调整,以优质高成长的公司持股为主,同时考虑到减少净值回撤及波动的原因,保持风格的同时对股票的仓位进行了灵活调整。结构方面,以成长出发,以业绩为根本,精选个股,配置业绩好、成长性好的、估值不太高或经过调整的成长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国内经济仍在转型换档,基建投资有望稳步改善,房地产投资趋于回落,中美贸易冲突暂缓有助于降低短期预期不确定性。6月制造业PMI虽然总量数据偏弱,但有些结构值得关注,例如生产和新订单指数小幅回落,但原材料库存、供货指数有所改善,或显示未来生产活动不会持续走弱。下半年海外经济体主要经济增速大概率将回落,因此需求端依然偏弱,叠加加征关税的影响,预计出口增速维持低位。证券市场上半年抱团消费的行情是否持续、持续多久尚待观察,但5G引领的科技大潮正滚滚而来,中国制造升级的步伐也在加快推进,量变已在潜移默化,质变只等时日。选择一些优质的、高成长的科技标的,应该能带来一定的收益,世界级别的科技切换期正是价值投资的好时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