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8%

  金融界基金09月04日讯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代码001071)09月03日净值上涨3.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40元,累计净值为1.6240元。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40%,今年以来收益62.40%,近一月收益17.94%,近一年收益49.40%,近三年收益47.1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宜斌,自2015年1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尔股份(持仓比例7.45%)、恒华科技(持仓比例7.0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95%)、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88%)、东山精密(持仓比例5.70%)、鹏鼎控股(持仓比例5.53%)、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31%)、水晶光电(持仓比例4.96%)、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9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上证指数、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三大指数均呈现上涨态势,整体表现先扬后抑,一季度整体涨势较好,二季度受中美贸易战加剧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消费风格行业表现略微优于成长风格,但风格内均不乏投资亮点,消费中行业龙头公司依然表现突出,成长风格中与5G相关的消费电子、通信、半导体、计算机整体涨幅鲜明,因此,更多分化来自细分行业和个股选择。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在契约范围内,降低了一部分涨幅过大、估值预期过高的通信行业配置,增加了一部分因中美贸易战错杀的优质科技公司配置,更积极地配置与科技周期强相关的底部行业和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间内,中美贸易战修复以及产业盈利改善仍然是形成市场做多的积极因素,但也应防范中美贸易战出现反复的可能性,以及通胀上行对流动性宽松预期的冲击。2019年对于成长风格而言是关键之年,全年来看全球科技周期在5G、云计算和AI三驾马车的驱动下,有望企稳回升呈现逐季向上的态势,在此背景下成长风格的投资机会将越来越多,因而我们对2019年下半年优质成长股的整体表现较为乐观。因此,我们整体将继续寻找景气向上最显著、速度最快的赛道和行业,以流动性较好的优质科技公司为基本选股前提,以中美贸易和科技关系作为系统性风险基本观察对象,滚动配置空间较大、预期差较大、估值性价比较高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