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联接A净值上涨3.6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5日讯 南方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联接A基金09月04日上涨1.64%,现价1.036元,成交4.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66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6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3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9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5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0.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66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文杰,自2017年07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友邦保险(持仓比例0.43%)、腾讯控股(持仓比例0.43%)、汇丰控股(持仓比例0.43%)、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3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2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18%)、中国移动(持仓比例0.16%)、香港交易所(持仓比例0.13%)、长和(持仓比例0.12%)、中国银行(持仓比例0.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恒生指数涨10.43%。期间我们通过自建的“指数化交易系统”、“日内择时交易模型”、“跟踪误差归因分析系统”等,将本基金的跟踪误差指标控制在较好水平,并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确保了本基金的安全运作。我们对本基金报告期内跟踪误差归因分析如下:(1)大额申购赎回带来的成份股权重偏差,对此我们通过日内择时交易争取跟踪误差最小化;(2)港股通的交易风控资金的安排,导致基金实际仓位和基准的偏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111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34%;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105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美联储月底议息会议如期降息,IMF年内再度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各国央行相继降息支撑通胀托底经济下行,全球货币政策宽松态势明朗,支撑全球风险资产估值。权益市场资金持续净流入,短期有所减弱,但在A股国际化的背景下,预期中长期资金为净流入。同时A股市场估值接近历史底部,凸显长期配置价值。本基金为指数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我们将通过严格的投资管理流程、精确的数量化计算、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恪守指数化投资的宗旨,力求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为持有人提供与之相近的收益。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对证券市场的判断及投资风格,借助投资本基金参与市场。(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