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嘉上41只基金收益超30% 嘉实价值成长即将结募

  面对今年来A股震荡上行,公募基金赚钱效应突出,主动偏股型基金前8月平均收益率超过20%,持续跑赢大盘。Wind数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30日,上证综指年内涨幅15.73%,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29.36%、28.82%。受益于此,主动偏股型基金(普通股票和混合型基金)今年前8月平均收益率达到22.33%。其中嘉实基金旗下84只(子份额分别统计)产品年内收益跑赢大盘,41只产品年内收益超30%,嘉实GARP策略基金也持续表现突出。

  对于习惯了通过手机理财的投资者来说,这些收益抢眼的GARP策略基金均可下载嘉实理财嘉APP购买,且用嘉豆还能享受0折购基特权。嘉实理财嘉APP是嘉实基金的官方理财平台,汇聚了嘉实旗下百余只基金产品,涵盖货基、股基、债基、QDII等各种类型,目前集现金管理、基金净值查询、基金交易、定制账户投资、嘉贝智投、止盈(智能)定投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从前8月业绩表现看,嘉实GARP策略组“双雄”嘉实新兴产业(58.33%)、嘉实泰和(55.87%)年内回报均超55%,嘉实回报(46.91%)、嘉实优质企业(45.96%)、嘉实优化红利(37.51%)等年内回报均超36%。

  长远看来,嘉实优化红利、嘉实泰和、嘉实优质企业等GARP策略基金过去5年收益均翻倍,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泰和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均超20%。尤其是作为嘉实“长子”的嘉实泰和“前身”为基金泰和,15年封闭期内,基金泰和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926.78%。封转开后仍延续优异表现。Wind数据显示,自2014年4月4日转为开放式基金起至2019年8月30日,其累计收益率为184.36%。两个阶段综合起来,嘉实泰和累计创造回报超28倍。

  日前,嘉实GARP策略组再添新丁,拟由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上海GARP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洪流管理的嘉实价值成长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007895)将于本周五(9月6日)结束首募,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各大银行、嘉实基金直销平台及理财嘉APP等进行购买。

  从投资策略来看,洪流是优秀的GARP策略践行者,选股水平出色,能力全面,且对价值、成长以及周期投资均有涉猎。洪流的投资方法论业已经过市场检验。在2016年期间,由其管理的基金斩获当年股票型基金冠军。

  洪流先生认为,投资收益的来源是企业盈利的长期成长。企业的盈利主要来自ROE,它代表着企业的竞争格局和企业本身的商业模式;企业的成长主要是ROIC,它代表了企业内生增长超过资本成本所创造的价值。公司价值永远是一个动态、可变、长期的过程。投资人要陪伴企业的成长,只有密切观察、及时跟踪以及专业的研究,才能发现细微的变化,从而洞悉企业真正的价值。

  在投资方向上,洪流指出,重点看好科技、消费和金融三大方向。未来嘉实价值成长将重点关注符合GARP/价值特征的以科技/成长为代表的战略新兴产业、具有低估值、高分红特征的传统行业的龙头公司,以及消费和医药行业的龙头公司等。

关键词阅读:基金 收益 嘉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