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投运!北京大兴机场迎来“风口” 聪明资金会“阻击”谁?

  9月下旬即将投运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蓄势待发!

  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开始发售大兴国际机场的机票,中联航已于8月2日开始发售9月30日至10月26日大兴机场航班的机票。十一黄金周部分航线余票所剩无几。

  东航独家首创的人脸识别登机一体机设备首次出现在大兴机场航站楼。在全流程“无纸化出行”的最后一道登机环节,结合“5G+人脸识别”技术,“刷脸”即可登机,登机牌和行李信息自动发送到手机上。在此之前,“旅客”可在自助CUSS机进行人脸注册,数据采集后,旅客通过人脸识别即可办理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自助模式更加高效便捷。在大兴机场开航后,该设备将在机场现场为旅客提供人脸信息补充采集服务。

  南航的大兴机场开航“首秀”将由A380执飞广州。南航表示,10月27日至明年3月,南航将有每天25个航班起降;明年3月大批量转场之后,南航将占有大兴机场的40%份额,成为大兴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2025年,南航将在大兴机场投入200架飞机,日均起降900架次。在大兴机场周围,南航建设了33栋单体建筑,包括能同时停12架A320飞机的亚洲最大单体机库,每天可生产18万份餐食的亚洲最大航空食品厂,和亚洲最大的运行控制中心。

  大兴机场的投运,或将在二级市场上刮起一阵机场风,聪明资金或已提前埋伏,如果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关注下相关概念股。

  北京新机场概念股一览:空港股份、金隅股份。另外,首开股份、北京城建等均为北京新机场概念股。中化岩土是北京大兴唯一土木基建的上市公司。

  以下为几大航空概念股:

  南方航空(600029):业绩略低于预期,但看好暑运旺季

  东方航空(600115):核心利润正增长,收益质量上台阶

  中国国航(601111):国际线表现亮眼,业绩符合预期

  春秋航空(601021):净利润大幅提高,地区航线增速迅猛

  吉祥航空(603885):收益品质有所提升,成本阵痛略有缓解

关键词阅读:北京 大兴机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