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9月06日讯 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代码003413)09月05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20元,累计净值为1.3420元。

  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20%,今年以来收益35.82%,近一月收益15.97%,近一年收益26.9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明仁,自2016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91%。

  何琦,自2017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汽集团(持仓比例7.87%)、长城汽车(持仓比例7.03%)、比亚迪电子(持仓比例7.02%)、中集安瑞科(持仓比例6.74%)、吉利汽车(持仓比例6.72%)、东方证券(持仓比例5.96%)、现代牧业(持仓比例5.84%)、洁美科技(持仓比例5.42%)、弘亚数控(持仓比例5.21%)、高鑫零售(持仓比例5.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A股和港股先扬后抑。先是在全球货币宽松的预期下股市大幅飙升,但是随着四月份政治局会议决定不再放松货币,国内市场打破政府大放水的幻想,紧接着五月份,贸易战使得市场负面的情绪由此迅速展开,从而获利盘迅速涌出,且整个市场预期从极度乐观向悲观转变。我司新经济沪港深在上半年的表现一般,股票仓位始终在高位运行,没有及时获利了结bata较高的股票,跑输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对指数的表现并不是很乐观。主要原因在于:1目前市场的焦点都在白马消费股上,造成那些股票已经过分拥挤,随时都有掉头的可能.2科创板的开启可能会分流部分存量资金3金融供给侧改革,从5月份包商事件的开始,市场对于金融供给侧到底会给整个金融市场带来什么变化难以预测,虽然长期有利于整个金融环境,但短期可能会造成片刻的流动性危机。4整个经济增速下行,出口,消费和投资都没有进一步向好的迹象,需要政府进一步的政策修正。5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以及欧美经济的下滑。对于配置方面,我们会在已经进入行业周期底部的板块(比如汽车)或者业绩确定较强(比如房地产),以及估值已经接近底部的科技股,争取在一个相对弱势的市场中获得Alpha。(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