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行动!怒砸华尔街大牛!美股即将迎来涨跌都很“尴尬”的一周

  周末,华尔街爆个“大新闻”!

  新华社纽约9月7日报道, 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知名雕塑华尔街铜牛7日遭人用硬物损坏,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目前尚不清楚此人动机。

  综合当地警方和媒体消息,当地时间7日下午,一名来自得克萨斯州的42岁男子使用一个貌似班卓琴的器物猛砸铜牛,在铜牛右耳处留下多道划痕,并造成一个长数厘米的裂口。现场民众随即报警,该男子很快被警方逮捕,并以刑事恶作剧、非法持有武器、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被起诉。

  华尔街铜牛于1989年被安放于曼哈顿金融区华尔街附近,很快成为纽约地标。由于靠近纽约证券交易所,又象征着“牛市”,它也是美国金融市场重要的“吉祥物”。

  外围预期不稳,经济衰退信号频现。牛角出现裂缝,弄不好还真的会整点幺蛾子出来。这让小编联想到美股下周走势,收跌,风水破了吧!收涨,(此处省略300字)!反正收涨收跌都会很“尴尬”的。大家会怎么看待美股接下来的走势?欢迎留言呦!

关键词阅读:空头 行动 华尔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