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价值优势混合,代码002340)09月09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880元,累计净值为1.5880元。

  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80%,今年以来收益54.03%,近一月收益12.78%,近一年收益26.53%,近三年收益44.3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彬,自2019年05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0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3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9%)、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92%)、广州酒家(持仓比例2.92%)、今世缘(持仓比例2.8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83%)、常熟银行(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中美贸易摩擦是主导市场的主要矛盾。但由于2018年下半年市场调整较多且股权风险溢价处于高位,股票市场反弹力度较强,主要风格指数上半年均大幅上涨。行业中消费、非银金融及军工相对收益明显。本基金上半年仓位变化不大,一季度持仓主要以军工、消费为主而二季度持仓逐步向消费、金融配置。策略上,二季度本基金积极寻找以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股中估值和业绩增速匹配的标的,风格适度均衡,不在行业上做过大的偏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39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延续,未来投资中将面对美国政府在贸易政策及科技政策上的反复。二级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的预期已在股价中有所反应。我们预计下半年GDP增速保持平稳,宏观杠杆保持稳定,信用利差将逐步拉大。我们认为优质蓝筹及各行业的龙头企业未来的竞争力将逐步提升。本基金将努力寻找行业大趋势向好,估值合理且未来具有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主要持仓将向细分各行业龙头及沪深300为代表的优质蓝筹集中。(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