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09月09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58元,累计净值为1.1958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87%,今年以来收益41.95%,近一月收益7.44%,近一年收益9.21%,近三年收益19.2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家春,自2018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21%。

  吴晖,自2019年06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9.1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7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9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7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31%)、鼎龙股份(持仓比例4.2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2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13%)、南京银行(持仓比例4.0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3.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权益市场从1月行情开始转向,流动性改善推动估值和情绪修复,市场已经走出去年熊市的阴影,各大指数一季度涨幅喜人。进入二季度以后,由于基本面不能接力高涨的市场情绪,叠加外部事件的超预期冲击,市场进入较为剧烈的调整。我们始终坚持公司治理优秀,有市场竞争力,行业景气向好的公司,在年初权益市场低迷时坚守仓位,上涨过程中逐步调整结构,将更多仓位配置到有业绩支撑,并且和估值匹配的品种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1.151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511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28.83%;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1.077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779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27.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9上半年,全球同步放缓加剧,尤其对依赖外需的经济体,如欧元区的德国、韩国等的制造业形成较大压力。全球央行政策立场较快向宽松方向转变,美联储暗示对降息保持开放。国内方面,经过一季度的回暖,目前面临内外部不确定性的上升。根据外部冲击的变化,内部各项政策,包括财政、货币和产业等都有进一步逆周期调节的空间,同时各项制度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包括民营企业融资、国企改革和金融供给侧等也将提振对未来经济的信心。短期来看,市场仍然需要时间等待企业盈利和基本面复苏的确认。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国际关系、国内政策、行业周期等因素的扰动。但是长期来看,必将有主导产业带领经济走出低谷,进入新一轮发展周期。我们依然看好消费、金融、制造、科技等行业的龙头。把握景气度持续向上的行业,选择能持续创造价值的优秀公司。在市场趋势弱化,波动加大情况下,需要我们加强研判,甄别个股,加强做好仓位和回撤控制。我们将继续秉承谨慎原则,加强组合的流动性管理。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紧跟组合规模变动进行资产配置,争取在流动安全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