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精选成长混合,代码206002)09月09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90元,累计净值为1.5190元。

  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90%,今年以来收益44.94%,近一月收益16.58%,近一年收益33.36%,近三年收益15.2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书英,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6%。

  袁航,自2018年08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83%)、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1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13%)、天虹股份(持仓比例4.73%)、新和成(持仓比例4.20%)、联化科技(持仓比例4.06%)、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03%)、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93%)、新宝股份(持仓比例3.77%)、福斯特(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整体迎来较大幅度的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27%,中小板指数上涨21%。行业指数表现差异巨大:食品饮料指数上涨超过60%、非银、农业两个板块上涨超过40%。除了这三个板块之外,仅家电、计算机、建材涨幅超过沪深300指数。在具体行业中,二八现象也十分明显,以家电行业为例、仅10%的个股涨幅超过行业。上半年宏观经济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给组合管理增加了难度。一季度的较为宽松的货币环境在4月份发生了变化、另一方面5月初发生的中美贸易事件增加了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也给部分行业带来了短期的经营的压力。资本市场对于宏观经济的反应较为剧烈,一方面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的行业与个股在5月份被大量抛售、估值下降明显;另一方面面对宏观的不确定性,市场选择了给确定性更高的溢价,行业龙头公司股价表现优异,被称为“核心资产”。在经济下行周期中,与宏观相关度密切的“核心资产”的估值基本接近历史较高的估值分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精选成长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27.96%;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1.89%;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9.446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6.776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27.0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资本市场短期将面临一定的挑战。核心资产的估值已经处于较高的历史分位、同时估值水平也基本与欧美主流市场相当,在市场预期较为充分的背景下、估值难有大幅提升的空间。我们将继续自下而上、寻找当前企业价值高于目前资本市场定价的公司,希望通过持有这些个股来取得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