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508)09月09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960元,累计净值为2.0960元。

  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60%,今年以来收益60.74%,近一月收益16.83%,近一年收益49.08%,近三年收益85.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洋,自2017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96%)、片仔癀(持仓比例7.59%)、亿纬锂能(持仓比例7.46%)、健帆生物(持仓比例5.51%)、山大华特(持仓比例5.0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94%)、同仁堂(持仓比例4.6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5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4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在经历过18年的单边下跌后,A股迎来了修复性行情。本基金的策略是通过在优质的赛道中选择最优秀的公司,在公司合理估值时买入,分享行业与公司成长。我们持仓主要集中消费与TMT。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A/B级为1.721元,C级为1.699元;份额累计净值A/B级为1.721元,C级为1.699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31.98%,C级为31.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2.23%,C级为2.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处于筑底阶段,国际环境的变化依然充满波折。短期我们看到了诸多边际改善的迹象,但是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也看到了中长期的方向,只有具备真正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才会在变与不变中不断的进步与发展。当下也是对企业内功最好的检验时刻,我们也不断去学习修正认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