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锐富事件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九泰锐富事件驱动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锐富事件驱动混合,代码168102)09月09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0元,累计净值为1.0650元。

  九泰锐富事件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5%,今年以来收益29.94%,近一月收益8.17%,近一年收益19.93%,近三年收益3.65%。

  九泰锐富事件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开运,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3%。

  刘心任,自2018年1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杰瑞股份(持仓比例9.88%)、万科A(持仓比例9.6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9.20%)、新城控股(持仓比例8.7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33%)、力源信息(持仓比例6.70%)、正邦科技(持仓比例5.50%)、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05%)、罗莱生活(持仓比例3.8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在一季度大幅转暖后,二季度经历了回调和震荡。本基金保持定力,积极寻找结构性机会,重点配置基本面出现边际改善的板块和业绩确定性强的个股,同时,在估值有足够安全边际的情况下,对核心优质资产进行中长期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尽管经济态势和外部环境尚不明朗,但最困难的时期已经逐渐过去。同时,A股企业盈利有望在下半年触底,部分行业的景气将进入回升通道。本基金将重点配置盈利改善和景气回升的板块及个股,同时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优质资产保持密切关注,在估值有足够安全边际的情况下进行中长期配置,力争获得稳健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