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694)09月09日净值上涨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450元,累计净值为1.9200元。

  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98%,今年以来收益60.85%,近一月收益16.77%,近一年收益50.12%,近三年收益62.60%。

  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崔莹,自2016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联网络(持仓比例8.06%)、金山软件(持仓比例6.4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13%)、普洛药业(持仓比例5.02%)、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3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3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6%)、劲嘉股份(持仓比例4.02%)、新媒股份(持仓比例3.49%)、白云山(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全球风险因素上升,同时市场流动性边际趋紧,风险偏好快速下降。蓝筹股整体表现较好,成长股整体表现则较差。本基金坚持配置优质科技股与消费股,跑赢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目前市场对于业绩确定性的追逐趋于极致,A股“核心资产”不断上涨与美股1970年代初的“漂亮50(NiftyFifty)”类似,投资中最昂贵的一句话是“这次不一样”,随着产业结构调整,我们认为未来成长股仍然充满机遇,但是需要从更长的周期去思考商业模式等问题而非仅仅考虑短期的业绩爆发性。尽管市场整体估值较低,但是传统经济模式下,投资(地产、基建等)对GDP影响大,相关的银行、地产、家电、建筑和大量周期性行业估值底部代表性意义不大,而以爱尔眼科、恒瑞医药和海天味业为代表的最有前景的一批资产估值接近历史上限,因此目前投资上仍然要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本基金将坚持成长股和消费股,特别是符合产业和消费升级趋势的,行业配置包括:云计算产业链,5g和5g应用产业链,自主可控产业链,生物科技产业链,医疗服务产业链,必选消费和消费升级产业链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