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智能领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7%

  金融界基金09月10日讯 永赢智能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智能领先A,代码006266)09月09日净值上涨2.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59元,累计净值为1.1759元。

  永赢智能领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9%,今年以来收益17.59%,近一月收益23.9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永兴,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12%)、深信服(持仓比例4.3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92%)、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7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5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5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37%)、同花顺(持仓比例3.1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11%)、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自本基金2019年3月26日成立至2019年半年底,A股市场先扬后抑,其中沪深300指数小幅上涨,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则出现下跌。行业方面,盈利增长稳定的食品饮料、家电、银行行业出现上涨,电子、计算机、传媒、钢铁等行业股价下跌。本基金在成立初期股票仓位较低,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市场下跌时基金净值损失的风险。但是随着市场的下跌,本基金在二季度末逐渐提高了股票仓位,并主要加仓了符合本基金投资方向之一的TMT行业,主要原因在于随着5G的推进,TMT行业未来3-5年有望进入新一轮的景气上升周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智能领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6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6%;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智能领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6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受贸易摩擦升级、经济仍在下滑过程中等因素的影响,A股市场难以排除短期波动的风险。但是从中长期看,当前A股市场具备很好的投资价值,主要原因在于A股市场无论估值还是盈利从中长期看都具备上升的空间。估值方面,当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位于历史上较低的水平,同时无风险利率也位于历史上较低的水平,这有助于A股市场估值的回升。盈利方面,一季度货币政策的放松对于经济的滞后传导作用将会逐渐开始显现,即便有贸易摩擦的影响预计政府也会出台对冲的政策稳定经济,再加上经济和企业盈利去年四季度基数的下降,预计今年四季度经济和企业盈利有望见底。行业方面,本基金主要投向的TMT行业和高端制造业自身景气周期在逐渐改善,并且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小,未来有望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