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9月12日讯 银河行业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行业混合,代码519670)09月11日净值下跌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60元,累计净值为3.0110元。

  银河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24%,今年以来收益38.88%,近一月收益9.67%,近一年收益24.66%,近三年收益0.88%。

  银河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7.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海华,自2013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8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9.2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8.8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1%)、五粮液(持仓比例8.05%)、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0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3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10%)、昭衍新药(持仓比例5.00%)、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的市场就指数表现来看,开年开始就一路上涨直到二季度初,随后进入深度调整。贸易战的进展成为期间的一定的扰动因素,但影响逐渐弱化。从风格来看,核心资产和消费一路走高。就期间的主题来看,猪瘟、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但随着二季度市场深幅调整,主题大多褪色。大量竞争格局恶化的小市值公司继续探底。本基金的操作:在仓位控制方面,年初仓位较低,经过年初近一个月的观察后将仓位加到相对高位,随后维持在较高位置。就结构来讲,主要集中在消费、医疗等核心资产和优秀的成长股。上半年我们在板块布局上,我们在长期战略上坚持对消费和医疗保健领域的看好。故我们在配置上以医疗保健领域和消费为重心,另外在工业服务、新能源也相对重点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1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就当前的宏观环境来看,经济低位运行已经成为预期之内,但高杠杆在好转,供给侧改革无论在金融层面还是实体经济层面的路径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同,但当前不少暴露出来的金融领域的风险值得关注。外部环境来看,贸易战不断反复,但中美竞争是中美之间也是国际体系由于中国的崛起而带来的从一个稳态进入另一个稳态的过程,不再成为耸人听闻的东西。对市场短期带来波动,但基于中长期来看,已经被不断淡化。甚至被看成中国崛起的必经之路,而且也可能带动一系列改革的推动。从而对其的预期反而可能在向乐观方向转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