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泽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9月12日讯 汇安丰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泽混合A,代码003889)09月11日净值下跌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300元,累计净值为2.2300元。

  汇安丰泽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2.98%,今年以来收益71.74%,近一月收益5.68%,近一年收益54.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7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0.02%)、五粮液(持仓比例9.9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5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9.5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3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5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5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49%)、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回落预期兑现,中美贸易争端有所反复,国内政策加码,资本市场修复了去年下半年过度悲观的预期,出现了明显上涨,但市场结构分化巨大。估值合理基本面比较优秀的头部公司股价依然在不断创新高,一些因为情绪炒作的高估值题材概念股在上涨之后出现了大幅回调。从政府在债券市场打破刚兑的决心来看,在科创板注册制改革推出以后,未来将会稳步推进股市退市常态化,逐步实现有进有出的市场化优胜劣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指数点位可能不会有太大下行空间,但结构出清应该还会持续,股价分化将是常态。从基本面来看,在中国经济增速换挡、转型升级的阶段,龙头企业的发展潜力和确定性也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目前这类公司的估值仍然比较合理,也是本基金将坚持的投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泽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02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93%;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泽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98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宏观经济大概率处于不好不坏的状态。一方面,中国经济长期积累的结构性矛盾需要缓慢化解,货币政策难有明显空间;另一方面,积极的财政政策仍然可期,居民收入提升带来的消费升级正在提供经济增长新动能。对于证券市场,虽然过去两年多以来市场分化很大,但我们仍然认为此刻不适用逆向思维。本轮资本市场的分化不是简单的经济周期和行业周期的轮替,大趋势是中国股市走向成熟,逐步强化市场化优胜劣汰的进程,这一进程历史上没有发生过,目前仍在途中。(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