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9月12日讯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代码007120)09月11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67元,累计净值为1.1067元。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7%,今年以来收益10.67%,近一月收益7.9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鹏博,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8%。

  朱璘,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52%)、科伦药业(持仓比例8.1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0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0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44%)、新和成(持仓比例5.3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35%)、H&H国际控股(持仓比例3.57%)、纳思达(持仓比例3.43%)、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于2019年3月26日成立,2019年二季度A股市场走势先扬后抑。从风格指数来看,二季度小盘指数(申万)、中盘指数(申万)及大盘指数(申万)涨跌幅分别为-9.75%、-7.93%和0.18%,总体来看,大盘风格指数涨幅靠前,中小盘指数下跌较多。板块方面,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整体平均下跌5.75%,中位数下跌7.5%,板块表现出一定的分化,食品饮料、银行、建筑和家电板块等有绝对收益,其中食品饮料表现领涨于其它行业。二季度,本基金逐渐提高仓位。从行业配置看,本基金在组合中配置了TMT,医药,化工,制造和光伏新能源等行业,板块配置相对均衡。从个股来看,主要配置了优质成长股,在产品运行过程中,本基金优先考虑企业成长空间和管理层执行力,在合理的估值水平内,调整和优化持仓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4%;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5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国内外宏观环境,央行将保持稳健货币政策,适时适度进行逆周期调节,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市场利率水平合理稳定,并将稳定市场预期,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外围市场上,美联储降息后,全球多国也进入降息通道,而中美贸易摩擦预计还有反复。目前整体估值水平方面,万得全A指数动态市盈率为17倍左右,整体和行业估值下滑。在结构分化的背景下,未来投资对自下而上、多角度的研究提出更高的要求。将中观和微观数据更好的结合,做好前瞻和深度的研究,这将成为获取超额收益的重要因素。在上市公司的半年度业绩披露期间,我们将对财务报表做详细解读,从中筛选出较快增长和财务扎实的公司。对于组合中个股,我们将对公司经营预判和中报数据的匹配度做检验,优化个股持仓。下半年,本基金将紧密跟踪市场流动性、风险偏好等变量,密切关注边际上可能存在的积极变化,在风险可控的原则下,力争降低组合波动,为投资者带来合理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