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借口就跌停!国外新闻把这个白马股“吓”到了 我都无力吐槽了!

  白马股跌停了!昨天还在盘中创出新高,总市值高达422.64亿元。

  今年大涨150%的亿纬锂能,主要经营范围是锂电池,今天跌停的原因是电子烟概念(美国出现第六例与吸食电子烟有关的死亡案例),这主力真心会玩!今年大涨就是因为电子烟吗?用这样牵强的幌子出货不脸红吗?

  荒唐的跌停原因

  消息面上,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周三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准备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与此同时,联邦卫生官员呼吁采取限制措施以对抗一种神秘的肺部疾病的爆发。这种疾病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数百人患病。

  今年业绩助推大涨 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超133%

  亿纬锂能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5亿元–9.51亿元,同比增长133.79%-151.21%。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5亿元–4.51亿元,同比增长75.00%-105.00%。

  亿纬锂能称,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应用于ETC的电池开始实现规模交付,带来利润明显增长;动力电池业务产能有序释放,业绩实现正向增长,盈利水平明显提升;参股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的业绩超预期,带来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长。

  235只基金产品抱团持仓

  业绩大增,必然引起基金关注,查询该股公开资料发现,截止二季度末,竟然有高达235只基金产品抱团布局!本来是个很好的大白马股,今天就这样跌停了,而且吃相还如此难看,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基金的“恐慌”,不管怎么样,金融界基金奉劝各位投资者,高出不胜寒,短期还是远离这样动不动就跌停的股。

关键词阅读: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