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买iPhone11便宜2000元!高盛:股价将下跌26%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iphone11在全球不同地区售价可以说大相径庭,相差真不是一点点。其中, 俄罗斯、挪威用户要花更多的钱最多,如果是顶配要比美国、日本市场价高出4000元,中国要高出2500元左右。

  虽然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发布会上称,iphone11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设计新功能。不过,iphone11真心不便宜。国行价格真心不便宜,iphone 11起步价5499元、iphone 11 pro起步价8699元、iphone 11 pro Max 起步价9599元。但从目前全球价目表来看,国行价格要比日版和美版高出不少,但并不是全球最贵的。

  售价最低的iphone 11 64GB在日版售价为4879元,比国行便宜600元、挪威最贵为6685元。

  顶配iphone11 pro Max在美国最便宜为10252元,在俄罗斯最贵售价为14518元,而国内为12752元。乖乖,在俄罗斯售价要贵了将近4000元,而在中国要贵2500元左右。

  从目前的数据看,日版的价格是最实惠的,据朋友所说可以退掉8%的消费税,下面一起来看下日版的退税的iPhone 11价格。

  iPhone 11:64GB的国行版本是5499元,日版为4892元,节约了607元,而128GB版本为5219元,比国行便宜了780元。

  iPhone 11Pro:64GB的版本8699元,日版为6985元,直接比国行便宜了1968元,而128GB的版本比国行便宜了1968元。

  iPhone 11Pro Max:64GB的版本国行为9599元,日版价格为7835元,比国行便宜了1764元,128G的版本更是节约了2017元。

  曾经美版的iPhone是最便宜的,现在日版手机上位,是目前国外版本中最划算的,其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Pro Max最为划算,优惠更多。

  按照这个逻辑,其实代购日版iPhone 11利润还是蛮高的,性价比非常高,价格优势明显,虽然可以发家致富,但是也需要渠道,并且数量有限,如果近期去日常旅游的朋友,正好可以换iPhone 11,非常棒!

  遭高盛下调目标价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300亿元

  刷屏的iPhone 11其实并不能掩饰苹果的“危机”,9月13日公司市值蒸发196亿美元(约1300亿人民币),总市值为9885亿美元。

  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是高盛(Goldman Sachs)大幅削减了苹果的价格目标,预计该公司股价将下跌26%。高盛指出,苹果处理AppleTV+试用的会计方法,将对苹果的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高盛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该公司对Apple的股票持中立评级。

  对于高盛的报告,苹果公司周五作出回应。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苹果TV+的引入,包括对该服务的会计处理,不会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iPhone11 高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