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09月17日下跌1.76%,现价0.795元,成交1234.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87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8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7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7.2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9.637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37.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承非,自2013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74%。

  乔迁,自2017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永辉超市(持仓比例9.5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5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0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7.5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49%)、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00%)、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7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4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7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市场表现不错,主要得益于年初的宏观经济好于大家的悲观预期,以及政府为了对冲贸易战所做的对内的一些对冲措施。但是市场在4月份对内政策调整和对外贸易谈判停滞的影响下步入调整阶段。本基金今年基本上抓住了市场上涨的节奏,虽然在板块的配置上没有配置到表现最好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5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观察中国政府的对内政策,虽然会根据外部形势及时做一些微调和对冲,但是去杠杆应该是一个长期一致的工作重点,这个从四月份政策转向和后续一系列破除刚兑的事件就可以看出。这也意味着对未来宏观经济不能做太高的预期。今年A股市场经历过一波的估值修复后,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虽然不是很贵,但是低估是谈不上了。所以我们也要降低市场下半年的投资回报预期。由于对外的不确定性,国内投资者纷纷将持仓集中在内需为主的核心资产上面,特别是以白酒为代表的高端消费。中短期不好说,但是如果没有制造业和科技行业的崛起,这些板块能否保持目前的这样的景气度是值得怀疑的。本基金还是会坚持原来的投资风格,为持有人争取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