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8%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代码004316)09月17日净值下跌2.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52元,累计净值为1.2252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52%,今年以来收益38.69%,近一月收益5.95%,近一年收益25.4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51%。

  SHI CHENG(史程),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2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6.01%)、华夏幸福(持仓比例4.70%)、融创中国(持仓比例4.4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17%)、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0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6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4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07%)、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0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0.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在经历了快速上涨后出现了一定回调。本基金在一季度市场大幅反弹时,因高仓位及重仓券商及成长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二季度初当市场开始出现回调时,为适当控制回撤,降低了仓位水平。一季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中美贸易战的阶段性缓和、超预期的经济数据导致市场风险偏好大幅回升,但由于上涨速度超出普遍预期,二季度在货币政策微调、中美贸易战升级、国内经济主要指标回落的影响下,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回调。本基金在二季度总体采取了较为稳健的投资策略,以防守策略为主,耐心等待市场转好信号的出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203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07%;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199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贸易战的阶段性缓解会提高市场的风险偏好。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将推动企业盈利筑底回升,我们预计三季度基本面数据将见底。这将形成推动中国A股迎来牛市行情的最重要的基石。因此,我们会择机进行加仓,战略性看好国家重点支持的券商和科技板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