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45)09月17日净值下跌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15元,累计净值为0.9415元。

  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5%,今年以来收益23.64%,近一月收益5.43%,近一年收益14.15%,近三年收益-6.6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路龙凯,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

  李玉良,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泰君安(持仓比例8.76%)、首旅酒店(持仓比例8.3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6.18%)、上汽集团(持仓比例6.07%)、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99%)、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22%)、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16%)、旗滨集团(持仓比例5.09%)、内蒙一机(持仓比例5.08%)、德尔股份(持仓比例4.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流动性改善、风险偏好提升推动估值修复。一季度各风格指数估值逐步修复到合理区间。5月初中美第11轮经贸洽谈不欢而散,美方再次对中方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中美贸易冲突达到高峰。由于基本面疲弱以及中美贸易冲突加剧,市场展开了一轮调整。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创调整较多,白马股则形成抱团之势。上半年,中证100涨幅28.81%,中小板上涨20.75%,创业板涨幅20.87%。本基金在操作上注重市场风格的把握,同时从行业板块角度寻找一些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7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虽然中美竞争会是长期趋势,但我们也相信,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中美贸易争端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即使有反复,对市场的影响边际减弱。货币政策方面,美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美国有可能进入降息周期,再加上目前欧洲主要国家国债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负利率,那么我们的货币政策有进一步宽松空间。市场方面,经过二季度的震荡调整,目前主要风格指数估值位于合理区间。经济大概率于2019年4季度触底。板块方面以消费为代表的白马估值修复明显,恐怕难以取得超额收益。我们更看好以科技为代表的成长板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