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37)09月17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51元,累计净值为1.2151元。

  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51%,今年以来收益19.19%,近一月收益6.62%,近一年收益16.74%,近三年收益20.5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高飞,自2019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运激光(持仓比例9.87%)、电连技术(持仓比例8.90%)、红相股份(持仓比例7.4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38%)、美锦能源(持仓比例7.24%)、恒生电子(持仓比例7.19%)、证通电子(持仓比例6.3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6%)、三盛教育(持仓比例4.69%)、广州酒家(持仓比例4.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13.94%。具体而言,在报告期内,本基金仓位为87.75%,重仓配置的前三大行业是TMT、机械和消费,各行业平均持有市值占资产净值的比重分别为37.50%、13.90%和12.10%。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2019年上半年股市走势看,一季度迅速拉升,二季度冲高回落、震荡下跌成为市场主要趋势,因此结构配置和仓位择时是决定基金收益的主要原因。短期看,上半年市场在消化利空后有冲高的可能,但这种冲高的误判或将是短期兑现收益的好机会,震荡难免。中美谈判的长期艰难化已逐步被被市场接受,从政策指导性看,做好我们中国自己的事情恐怕是全社会的共识,3季度正式拉开大幕的科创板以及资本市场政策全面拥抱市场化就是其中的典型。不排除3季度市场出现向上冲高的走法,而这种走法如果没有建立在经济见底回升的基础上的话,向上的空间和幅度均将十分有限,与之相对应,考虑到估值、流动性以及政策的制衡,市场向下再度探底的空间也十分有限。3季度操作的核心主题是沿着估值的变化及业绩确定性的变化进行结构性的调整,并需要灵活掌握仓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