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久益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九泰久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久益混合A,代码001782)09月17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40元,累计净值为1.4280元。

  九泰久益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32%,今年以来收益29.14%,近一月收益9.01%,近一年收益28.12%,近三年收益--。

  九泰久益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昕,自2018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杭氧股份(持仓比例9.47%)、劲嘉股份(持仓比例9.02%)、卫星石化(持仓比例8.8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8.38%)、新北洋(持仓比例8.13%)、歌力思(持仓比例7.38%)、常宝股份(持仓比例7.02%)、久立特材(持仓比例6.94%)、浙江龙盛(持仓比例5.49%)、国恩股份(持仓比例5.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市场整体经历了冲高回落的较大波动,即4月中旬前的普涨和二季度后半段的整体回落;结构分化、宏观逆周期政策力度、中美贸易摩擦进展、资本市场定位及改革、投资者结构等因素主导了这一变化。本基金在一季度高仓位较好把握市场普涨反弹机会,但进入二季度以后表现不甚理想,主要原因在于投资策略偏向中小成长、部分重仓股业绩和基本面变化低于预期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本报告期末九泰久益混合A类份额净值为1.2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25%;截止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1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70%。注:自2019年6月25日起,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由“沪深300指数收益率×30%+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70%”变更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基于中美贸易摩擦重新进入缓和期,我们对宏观逆周期政策加大力度抱有期待,同时考虑到科创板上市后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可能有所改善等因素,我们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整体大势偏乐观。结构上,本基金组合已经历较大幅度调整,基于对宏观层面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和结构性稳增长的期待,将选择不对组合的结构和配置方向做大的调整,对组合部分股票做动态优化,尽量保持较高仓位,维持制造业产业升级配置主线,以中小成长为配置风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