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增利动态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增利动态混合,代码519993)09月17日净值下跌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42元,累计净值为2.5832元。

  长信增利动态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2.88%,今年以来收益21.82%,近一月收益4.79%,近一年收益18.41%,近三年收益-2.70%。

  长信增利动态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2.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5年03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6.42%)、口子窖(持仓比例5.4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35%)、拓普集团(持仓比例4.95%)、正泰电器(持仓比例4.84%)、歌力思(持仓比例4.59%)、长海股份(持仓比例4.09%)、万润股份(持仓比例3.92%)、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8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历了一季度的普涨后市场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在二季度迎来了较大幅度的回调。结构较一季度有了明显分化。消费和以蓝筹为代表的核心资产持续强势。增利在二季度增配了汽车、金融、部分消费。年初以来,我们一直认为中国经济处于衰退后期往复苏初期过度的进程中。从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看,权益是较好的资产类别。但由于各种高频数据的波动以及事件的冲击往往使得市场的预期在短时间内来回波动。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中美贸易摩擦的最终走向,我们认为中美问题从18年贸易战开始就是一个影响中国经济的长期问题。各种经济主体已经开始对此调整自己中长期的应对行为,这对于中国经济确实有较大的冲击。但经历调整后最终会在新的外部约束条件下形成新的均衡状态。在短期我们认为这会延缓拉长我们触底的节奏,但并不改变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8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5273元;本基金本期净值增长率为14.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9.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权益市场本身来看,总体估值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来看仍在低位。但值得注意的是所谓核心资产溢价仍在提升,结构在持续分化。我们观察到全球的资本市场都有类似的现象发生,我们认为本质上还是在宽松环境下,资金的一种类避险行为。但从价值的角度来看,在经济周期的底部,相当多的优质资产已经显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这个时候,我们能更加倾向于向风险要收益而不是继续向确定性要溢价。(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