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333)09月17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117元,累计净值为0.7117元。

  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3%,今年以来收益17.35%,近一月收益6.61%,近一年收益6.7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志权,自2016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64%。

  张彦,自2017年1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7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1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8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41%)、广州酒家(持仓比例2.30%)、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30%)、浙江鼎力(持仓比例2.15%)、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07%)、长江证券(持仓比例2.06%)、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疲软将迫使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由紧转松提速,推动全球风险偏好回暖,而国内资本市场顶层政策定位提升也较大修复了投资者18年以来低迷情绪,但是中美贸易战一波三折不断反复,也导致市场先扬后抑,上半年上证综指上涨19.45%,中小板上涨203.75%,创业板上涨20.87%。报告期内,本基金的大部分资产秉承基金契约的精神,以成长股作为主要投资方面,在稳健的前提下,确保投资者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7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全球经济共振下行仍然是预期之内的风险,中美两国通胀的高位回落也会大概率发生,这为全球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宽松打开了窗口。美国经济产出缺口由正转负并进一步扩大,将对美元指数构成阶段性压力。库存周期寻底之旅决定A股趋势,流动性宽松有望带来结构性反弹行情。展望下半年,基数效应有望为A股全年盈利水平带来正贡献,量价下行压力下营收企稳仍存在较大压力。下半年市场或仍将经历基本面数据及中美贸易走势的不确定性带来的阶段性风险偏好冲击,市场机会或来自于估值回落后内部对冲政策的释放带来的风险偏好抬升以及系统性风险释放后,部分逆周期行业盈利触底回升带来的估值修复机会。从长期大国博弈的角度看,经济长期竞争力将决定资本市场的大趋势。中国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供给侧改革和改革开放,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将利在长远。中国的调结构将带来核心资产的重估。科创板赋予了资本市场重新定位,长期来看中国的权益市场迎来战略新机遇。我们认为行业投资方向上,注重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值高股息性价比品种配置机会以及医药等消费白马,市场风险偏好修复阶段,关注受益于政策托底方向及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龙头券商和优质成长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