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富安达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消费主题混合,代码004549)09月17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29元,累计净值为1.1529元。

  富安达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29%,今年以来收益39.86%,近一月收益4.51%,近一年收益39.1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战峰,自2017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21%。

  毛矛,自2017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11%)、五粮液(持仓比例7.1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2%)、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95%)、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87%)、恒顺醋业(持仓比例4.2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9%)、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14%)、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市场整体呈现较强的上升形态。随着2018年四季度国内稳经济措施的逐步落实、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的边际减弱,市场的风险偏好在2019年上半年逐步提升,以食品饮料、金融、家电为代表的核心资产出现了持续较大幅度的上涨。消费主题基金在2019年上半年重点投资了食品饮料、生物医药、金融、交运等消费类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富安达消费主题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随着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提升,中国的货币政策预计将有更大的宽松空间,国内经济处于降速调整期,政府的积极财政政策和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有助于经济进一步企稳。而国内股票市场中大型蓝筹股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加之同样处于历史低位的无风险收益率,使我们有理由看好国内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特别是中国拥有近14亿的人口,消费品市场的成长空间巨大,预计也将出现非常好的消费品投资机会,我们投资的重点依然聚焦食品饮料、生物制药、金融等消费品行业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