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工业4.0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安信工业4.0主题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工业4.0混合A,代码004521)09月17日净值下跌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04元,累计净值为0.9204元。

  安信工业4.0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6%,今年以来收益25.41%,近一月收益7.01%,近一年收益16.1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7%。

  张竞,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36%)、海尔智家(持仓比例7.9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4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6.6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93%)、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19%)、中国重汽(持仓比例5.0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9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各指数上半年均出现显著上涨,其中海外贸易摩擦有所反复对市场形成冲击,但与此同时,政府应对国内外的不确定性迅速制定并实施了正确且有力的政策:??首先全球贸易角度看,中美贸易谈判出现波折,但仍然向着好的可控的方向发展。??其次是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应对得当,央行在包商银行出现问题的时候,快速行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实体融资难的问题。国内无风险利率即出现一定的下行。同时减税政策无论对于居民还是企业都是受益匪浅,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影响很可能超出市场预期。??具体投资策略方面,我们还是坚持一贯的选股思路,即选择买入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坚持自下而上的投资选股思路,在充分研究公司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公司成长空间、行业竞争格局的背景下,结合估值水平和安全边际选择低估值的价值股和合理估值的成长股。??具体操作上,行业配置方面,本基金相对重配了家电、汽车、猪养殖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为0.88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6%;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26,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由于政策应对得当,我们认为国内外的经济形势相对平稳,好于市场预期。通胀水平有所上升但是也相对可控。??我们认为核心的有利因素在于A股估值处于合理偏低的位置,无论是沪深300指数市盈率约12倍,市净率约1.5倍,还是中证800指数的市盈率13倍,市净率约1.5倍,均已经落入历史平均偏低水平。??其次,我们持续跟踪的优秀公司从估值和成长性的角度看基本都处于可选范围内,放在1-3年的维度观察有比较好的性价比,因此我们认为每次市场大跌都是一次以相对便宜的价格买入优秀公司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