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盛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英大睿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盛C,代码003714)09月17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30元,累计净值为1.2630元。

  英大睿盛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67%,今年以来收益39.97%,近一月收益5.49%,近一年收益33.63%,近三年收益--。

  英大睿盛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管瑞龙,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42%。

  张媛,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15%)、深南电路(持仓比例2.5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3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3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27%)、石基信息(持仓比例2.2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21%)、国泰君安(持仓比例2.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经历2018年的大幅波动后,2019年上半年全球股票资产回报可观。国内经济自2018年底实施逆周期调节后出现阶段性回暖。受到逆周期政策加码推动悲观预期修正、货币政策边际宽松后信用环境改善和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等内外多重利好因素共同作用,A股走出快速修复估值的上涨行情。进入二季度以来,国内经济企稳复苏的势头有所减弱,二季度GDP增速滑落至6.2%,累计增速6.3%。当前投资领域各细分项目同比回落态势明显,消费增速在居民不断加杠杆的情形下,持续下滑;出口增速受累于外部需求减弱的影响而加速下滑,且在6月份由正转负。经济增速未能现持续性好转,市场形成震荡格局。二季度涨幅较大的行业主要集中在消费、金融、休闲服务行业,多数行业下跌。根据前期对市场或出现调整及结构性行情的判断,本季度策略优选基金坚持大样本、分散化策略构建投资组合,加大了对金融消费行业的布局,同时保持对信息科技、高端制造等行业的一定配置倾斜。在坚持重点行业的配置的同时,选股倾向于基本面扎实、业绩有保障同时市场价格弹性较好的个股,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网下配售提升基金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盛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5%;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盛C基金份额净值为1.07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9年下半年,为应对国内经济的下行压力,政策的逆周期调节力度或强于预期。政策方面,结构性改革有可能成为中国推进新一轮经济增长的着力点,通过国企改革、减税降费、“负面清单”清理及资本市场改革,以进一步的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货币政策方面,料将维持稳健中性灵活调控的基调,维持银行间流动性相对宽松。上半年社融增量抬升,主要来源于地方政府专向债,但企业中长期贷款未见持续回升。预计下半年货币政策的主要内容仍将是定向调节,疏通宽货币向宽信用的传导机制。展望下半年,在重大利好及利空因素均较难预见的背景下,A股向上和向下的空间相对有限,关注震荡格局下的结构性机会。在配置方向上,关注企业的业绩和增长空间:一是在经济下行周期,业绩增长稳定性高、估值与盈利匹配度较好的个股;二是符合未来发展新方向,同时政策大力支持、成长空间大的科技创新类股票。本基金将灵活参与权益市场结构性机会,审慎投资,精选个股,降低风险,努力在下半年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