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66)09月17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00元,累计净值为0.9700元。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0%,今年以来收益23.72%,近一月收益7.18%,近一年收益16.45%,近三年收益1.0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思,自2015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普康视(持仓比例2.51%)、菲利华(持仓比例2.31%)、航天发展(持仓比例2.2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2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19%)、锐科激光(持仓比例2.13%)、深信服(持仓比例1.88%)、东方证券(持仓比例1.8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83%)、中航电子(持仓比例1.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9年,我们认为市场将是分子分母同时向下的情形。企业盈利下滑,同时市场估值处于相对底部区间。政策托底市场的迹象明显。那么2019年主要的投资思路分为两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依据政策的方向选择政策有所倾斜的方向。第二是选择行业自身盈利景气周期向上的。从具体投资方向看,我们主要看好三条主线,第一是政策倾向方向,主要是5G、基建、地产。第二是行业景气周期向上的板块,主要是军工以及农林牧渔。第三是估值充分反映行业悲观预期,基本面边际出现变化的行业,主要是传媒。另外随着外资对国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关注外资企业的资金流入时间和流入方向也是2019年重点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0元,累计净值为0.9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站在现在的时点,2019年下半年在企业盈利企稳,流动性支撑估值的情况下,市场将从之前的分子分母同时下滑,转变为分子企稳,分母下降的情景,将会有利于市场行情进一步演绎。那么今年下半年的投资思路分为两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依据政策的方向选择政策有所倾斜的方向。第二,是选择行业自身盈利景气周期向上的。从具体投资方向看,主要看好三条主线,第一是政策倾向方向,主要是5G、基建、地产。第二是行业景气周期向上的板块,主要是军工、电气设备以及农林牧渔。(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