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净值下跌2.5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代码00164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5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615元,累计净值为1.0615元。

  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9-3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装备产业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5%,今年以来收益41.84%,近一月收益9.17%,近一年收益28.29%,近三年收益10.4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07/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47/78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4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9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9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吴培文,自2015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2%。

  陆彬,自2019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0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为股份(持仓比例8.54% )、捷佳伟创(持仓比例8.06% )、东睦股份(持仓比例5.86% )、良信电器(持仓比例5.85% )、罗博特科(持仓比例5.80% )、回天新材(持仓比例5.64% )、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57% )、四创电子(持仓比例5.16% )、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04% )、电科院(持仓比例5.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0.5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重工(持仓比例4.40% )、杰瑞股份(持仓比例4.10%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4.05%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04% )、豪迈科技(持仓比例3.83% )、中油工程(持仓比例3.35% )、洪都航空(持仓比例3.00% )、卧龙电驱(持仓比例2.35% )、特变电工(持仓比例2.15%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3.4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市场出现普涨行情,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位数上涨20%左右。其中,食品饮料、非银行金融和农林牧渔涨幅靠前。本基金比较基准中的中证装备产业指数上涨19.32%。汇丰晋信智造先锋基金在投资范围内,超配了国防军工、高端智造和新能源等行业。我们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坚持价值投资,始终从基本面和估值角度做出投资决策,尽力实现业绩的"可解释、可复制、可预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变化幅度为19.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7.43%,本基金A类领先同期比较基准为2.13%;本基金C类本报告期内净值变化幅度为19.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7.43%,本基金C类领先同期比较基准为1.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对股票市场态度保持积极。从资产配置角度,当前股票的风险溢价水平处于历史较高位置,提供了较高的风险补偿。由于国际降息预期提升,国内财政等宏观政策有望释放积极信号,股票市场有望在下半年迎来比较好的投资窗口期。从市场风格角度,我们相对看好中小盘标的。随着大部分中小盘股在过去4年的调整,目前我们偏好基本面更稳健,业绩增速更快,估值更合理的中小盘股。我们将在下半年超配国防军工,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