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优选增强C净值下跌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8日讯 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优选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优选增强C,代码00779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801元,累计净值为1.0801元。

  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优选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8-0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1%,今年以来收益8.01%,近一月收益6.3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21/78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袁英杰,自2019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75% )、浦东金桥(持仓比例1.58% )、天山股份(持仓比例1.56% )、劲嘉股份(持仓比例1.56% )、万科A(持仓比例1.55% )、海普瑞(持仓比例1.52% )、招商蛇口(持仓比例1.46%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46%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40%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3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1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劲嘉股份(持仓比例1.77% )、金科股份(持仓比例1.64% )、招商蛇口(持仓比例1.55% )、燕京啤酒(持仓比例1.54%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52% )、森马服饰(持仓比例1.50% )、招商轮船(持仓比例1.49% )、万科A(持仓比例1.48%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45%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4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3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沪深A股市场底部大幅反弹后震荡整理,大盘价值风格强于小盘成长风格。上证综指上涨19.45%,深证成份指数上涨26.78%,沪深300指数上涨27.07%,中证500指数上涨18.77%,创业板指数上涨20.87%。本基金采用的量化模型以筛选价值高、关注度低、情绪走高的股票为目标,从结果来看模型筛选的股票组合比较符合标的指数2019年上半年的行情特征,本基金净值表现领先业绩基准,同时本基金的跟踪误差和偏离度控制在基金合同的规定范围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上半年中证500指数期间表现为18.77%,本基金该报告期内表现为29.05%,同期基金业绩基准表现为17.87%,领先业绩基准11.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中国宏观经济继续保持整体平稳,保持偏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基本面方面,上市公司盈利增速预计触底回升。估值方面,虽然市场有一定幅度上涨,但是估值水平仍然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投资建议方面,价值蓝筹股和小盘成长股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建议投资组合保持均衡配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