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谍照流出!配备三摄系统 外媒:瑞士人买iPhone11pro仅需4.8天的工资

  苹果公司似乎准备推出新款iPad Pro设备,将配备iPhone 11 Pro的三摄像头系统。

  关于三摄像头iPad系统的传言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出现,现在网上又流出了疑似新款iPad Pro的实机谍照。新款iPad Pro的后部有一个三摄像头的外壳,看起来和iPhone 11 Pro非常相似,据报道,这款设备是“最终设计模型”。

  如果苹果在iPad Pro上升级摄像头,那么这可能意味着平板电脑的摄影能力将不再落后于iPhone。目前的iPad Pro机型使用的摄像头系统与去年的iPhone XR类似,而新推出的iPad Pro搭载了同样的iPhone 11 Pro三摄像头系统,这将允许用户拍摄并编辑高质量的4K视频。但在谍照中,这台iPad Pro的摄像头后面并没有玻璃盖片,这可能是一项不同于iPhone 11 Pro的改变,也可能只是一个展示机型上的小疏忽。

  关于iPad Pro其他可能的更新,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其他传言,但有报道称,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都将“与iPhone进行类似的升级,配备升级后的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

    外媒:中国人买iPhone11pro需一个月工资

  前天西班牙媒体El Mundo根据最新一期的《经济学人》中的“巨无霸指数”写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文中根据新款iPhone在各个国家或地区的售价,再参考当地的工资收入水平,综合计算如果购买一部iPhone11 Pro所需要的工作时间

  该媒体经计算之后得出数据:要想购买一部iPhone 11 Pro,用时最少的是瑞士,仅需4.8天的工资收入就足以购买,用时最多的是墨西哥,需要54.2天,近两个月的工资收入才足以购买。

  而中国需要30.4天,39个国家中排行倒数第八。

  第二名是美国,仅需5.8天,剩余的依次为卢森堡6.7天、澳大利亚7.1天、挪威7.7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8.3天、新加坡8.4天、日本8.4天、加拿大8.7天、瑞典8.8天、新西兰9.7、爱尔兰9.7天、德国9.9天、奥地利9.9天、芬兰10.2天、丹麦10.6天、香港10.8天、法国10.9天、比利时11.3天、荷兰11.5天、英国12.7天、塞浦路斯14.3天、西班牙15.7天、意大利15.9天、台湾18.2天、马耳他19.2天、爱沙尼亚21.2天、斯洛文尼亚22.3天、捷克25.2天、立陶宛25.3天、葡萄牙27.2天、希腊27.7天、马来西亚30.1天。

  排行中国后面的有拉托维亚31天、斯洛伐克31.7天、波兰31.8天、匈牙利35.1天、俄罗斯47天、秘鲁48.5天、墨西哥54.2天。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iPhone 11 Pro 64G国行价格并不便宜。中国人30天工资才买得起,粗略换算一下也就是说国人平均月收入在8699元左右,小编并不否认很多大佬工资超万元、甚至好几万元,但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月收入根本到不了8699元,包括小编。

  另外通过对比美版、港版、日版、国行版售价,国行版是最贵的,最高比美版贵近2400元、比日版贵近2200元、比港版贵千把块。

关键词阅读:iPad Pro 瑞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