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买谁哭!被资金抛弃的股票跌停了!6天4涨停、净利暴跌886%…还挺有故事!

  金融界基金9月18日讯 没有一点点防备,融钰集团跌停了,节前还风光无限,6个交易日出现了4个涨停,节后就先跌为敬,真是让投资者哭笑不得。

  其实资深的投资者一眼就能看出,该股已经被资金抛弃了,跌停也是情理当中。资金不敢长留持股也是对的,毕竟这个公司太有“故事”了!

  曾陷入“假央企”陷阱起诉中核国财胜诉

  融钰集团始创于1986年,于2008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1年10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集团现有员工700余人,拥有七家子公司和两家参股公司,涉足实业、创新科技和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业务涵盖电气设备、征信大数据、商业银行、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领域。

  2018年7月,融钰集团宣称,拟引入中核国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战略股东,共同打造规模50亿至100亿元人民币的基金投资平台。然而很快,中核国财的“假央企”身份遭到曝光,该事件也成为彼时市场关键焦点。

  一个月后,融钰集团向中核国财提起诉讼。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送达的《民事判决书》显示,中核国财的行为已构成欺诈,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应予撤销。被告中核国财于判决书生效后需给付原告融钰集团律师费8万元,除此外,北京四中院驳回了融钰集团的其他诉讼请求。

  净利暴跌886%

  融钰集团发布2019 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6762.8万元,较2018年同期减少60%;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8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为-149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341.39%。

  7家基金产品持仓

  查询数据发现,截止二季度末,共有7只基金产品持有该股,对于该股近期的大涨,不知基金是否会获利了结,同时,金融界基金也提示投资者,短期该股下跌放量,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想投资该股等等出手也不迟!对于该股基金产品持仓的变化,金融界基金也将持续关注中。

关键词阅读:资金 股票 跌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