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LOF)净值上涨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LOF)基金09月18日上涨2.22%,现价1.306元,成交34.3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4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6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1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3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2.9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0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伟,自2019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百润股份(持仓比例7.6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34%)、H&H国际控股(持仓比例5.2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37%)、中国宏桥(持仓比例4.28%)、万科A(持仓比例4.27%)、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63%)、海螺创业(持仓比例2.95%)、敏华控股(持仓比例2.79%)、旭辉控股集团(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随着经济数据的出炉和中美局势的缓和,悲观情绪得到很大程度的抑制,A股市场迎来反弹,二季度随着美国对国内科技领域制裁的加码,市场有所反复。上半年沪深300指数上涨27.07%,创业板指上涨20.87%,分行业看,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家用电器等行业表现较好,钢铁、建筑装饰、传媒等行业排名靠后,本产品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的投资策略,上半年份额净值有一定上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19年上半年,是各类风险预期逐渐释放的半年,很多悲观的预期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国内的经济数据也开始企稳,中美关系继续恶化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科技上的脱钩短期来看对国内影响比较大,看长一些,对国内的某些产业意味着更大的机会。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政府在经济波动中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各种困难,无论是从投资人还是企业家的角度,只要怀抱信心,中国未来的机会一定是多于海外的。从估值的角度,A股年初的估值是历史最低点附近,虽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整体依然偏低,我们依然坚持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接下来的市场。(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