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代码519172)09月18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10元,累计净值为1.1410元。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6%,今年以来收益47.23%,近一月收益7.54%,近一年收益33.14%,近三年收益5.7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3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7.2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1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07%)、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37%)、华帝股份(持仓比例6.10%)、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46%)、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33%)、宏发股份(持仓比例4.87%)、三花智控(持仓比例4.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基于对贸易战进一步升级的担忧,再次引发了风格的变化。前期游资炒作的狂热情绪有所降温,部分行业因景气度下降,遭到市场抛弃,从而引发估值和盈利双杀的风险,市场再度把焦点放在了景气度持续向上的板块,其中大部分集中在消费板块。从中长期来看,消费板块是中国经济确定性很高的大方向。消费虽然是经济发展带来的一个结果。与此同时,消费本身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我们认为,局部消费板块的股价的确出现了透支未来业绩的情况,从中长期来看,消费仍是中国经济极为重要的方向之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65%;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G20的结果来看,贸易战进一步升温的可能性较小,但是我们认为,在中国真正超越美国成为第一大经济体之前,我们仍会在短期和中期,受到来自美国不同层面的压制。与此同时,只要坚定对外开放、发展经济的大方向不变,我们对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抱有强烈的信心。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会继续追逐景气度向上的优势行业,追逐优秀的管理层,以合理价格买入中长期有持续增长的优质个股,这将是我们一以贯之的操作策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