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9月19日讯 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37)09月18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04元,累计净值为1.2204元。

  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04%,今年以来收益18.14%,近一月收益7.08%,近一年收益19.30%,近三年收益20.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0%。

  黄维,自2019年05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6%)、五粮液(持仓比例4.13%)、大参林(持仓比例3.8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43%)、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0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04%)、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81%)、天坛生物(持仓比例2.5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48%)、国检集团(持仓比例2.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国内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趋势不可逆转,因此本产品配置思路紧密围绕上述两条主线,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注重业绩确定性以及估值匹配度,逐步加大权益资产配置仓位。展望后市,我们认为聚焦价值和盈利成长确定的格局不会改变,市场主线依然会是代表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的产业,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精选个股,聚焦行业龙头。在盈利驱动的市场结构中,成长确定的个股将大概率能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后报告期末,基金单位净值为1.0937,份额累计净值为1.0937元。本报告期(2019年04月26日至2019年06月30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62%。截至转型前报告期末,基金单位净值为1.0500,份额累计净值为1.0500元。本报告期(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04月25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国内经济整体还处于结构转型及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新成长动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目前,我们认为国内产业面临两个发展机遇:1)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以5G、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产业正处于爆发起点;2)工程师红利对海外市场输出正在加速,随着东南亚国家经济的发展,中国具备比较优势的制造业正在加速向他们导入,这些产业的市场空间快速打开。这些机遇将持续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受益其中的优质企业将有望获得良好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