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赚钱效应持续 诺安成长重点布局集成电路、5G等方向

  金融界基金09月23日讯 诺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成长混合,代码320007)09月20日净值上涨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20元,累计净值为1.5470元。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64%,今年以来收益73.27%,近一月收益27.40%,近一年收益48.92%,近三年收益-7.40%。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创练,自2018年06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23%。

  蔡嵩松,自2019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软件(持仓比例9.92%)、中国长城(持仓比例9.69%)、卫士通(持仓比例8.90%)、北信源(持仓比例7.53%)、三联虹普(持仓比例6.22%)、浪潮软件(持仓比例5.8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54%)、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72%)、梦网集团(持仓比例3.63%)、圣邦股份(持仓比例3.45%)。

  展望后市,该基金认为科创板赚钱效应的持续,对催化市场情绪有一定的带动作用,其比价效应有利于电子、通信、计算机、高端制造等高科技行业的估值提升,激发了科技股的活跃,科技板块有望迎来上行周期。选股策略上偏向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科技成长股,拥抱国家意志;规避宏观经济关联度高的行业,拥抱产业代表未来发展方向或者国家意志支持方向的科技创新类企业,重点布局自主可控、金融科技、集成电路、5G、人工智能等方向。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