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LOF)A净值下跌1.1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LOF)A基金09月23日下跌2.10%,现价1.0元,成交1.2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85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1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85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正宪,自2019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0%。

  刘珈吟,自2019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49%)、中国移动(持仓比例9.04%)、中国铁塔(持仓比例4.37%)、创科实业(持仓比例4.17%)、吉利汽车(持仓比例3.46%)、石药集团(持仓比例2.89%)、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2.77%)、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2.67%)、中国电信(持仓比例2.62%)、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仍处于6个月建仓期内。作为被动管理的指数基金,本基金在严守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继续秉承指数化投资管理策略,积极应对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进一步降低基金的跟踪误差,力争投资回报与业绩基准保持一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96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5%;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本基金跟踪的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旨在反映可通过港股通买卖的“新经济”行业内的上市公司的表现。该指数的选股范围涵盖29个细分行业,包括资讯科技、消费制造与服务、生物医药与医疗服务以及工业制造等。该指数采用流通市值加权法计算,并为每只成份股的比重上限设定为10%,计算货币为港币。为紧贴不断演变的新经济概念,该指数还于每半年一次对行业覆盖范围进行调整,使其具有更大的参考价值。港股通新经济指数中所包含的公司代表了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自2015年以来,港股通新经济指数与港股其它主要指数相比,在长期和短期维度方面均有超额收益;与A股主要指数相比,长期有超额收益,同时短期波动更小,风险相对更小。??本基金作为一只投资于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的被动投资管理产品,我们将继续秉承指数化被动投资策略,积极应对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力争进一步降低本基金的跟踪误差,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的投资工具,为投资者分享中国新经济的未来成长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