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健康指数(LOF)A净值下跌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健康指数(LOF)A基金09月23日上涨0.00%,现价0.852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39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5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6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1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4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39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荆一帆,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一科技(持仓比例2.05%)、久远银海(持仓比例2.02%)、星辉娱乐(持仓比例1.99%)、卫宁健康(持仓比例1.97%)、西王食品(持仓比例1.96%)、万达信息(持仓比例1.95%)、创业慧康(持仓比例1.94%)、易华录(持仓比例1.91%)、汤臣倍健(持仓比例1.91%)、凤凰股份(持仓比例1.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上海与深圳A股整体均上涨,上证综指上涨19.45%,深证成份指数上涨26.78%,沪深300指数上涨27.07%,中证500指数上涨18.77%;中小板指数上涨20.75%,创业板指数上涨20.87%。操作上,基金运作主要着眼于控制每日跟踪误差、净值表现和业绩基准的偏差幅度。从实际运作结果观察,基金跟踪误差的主要来源是长期停牌股票估值调整与指数成分股定期调整。作为被动投资的指数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基金将继续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以严格控制基金相对目标指数的跟踪偏离为投资目标,追求最小化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上半年,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表现为19.93%,基金业绩基准表现为18.99%,申万菱信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基金净值期间表现为20.06%,领先业绩基准1.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经济上仍面临不确定风险,股市整体上可能欠缺确定的盈利性机会,后续或仍以稳中求进为基调。行业方面,在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大背景和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大框架下,长期而言,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可期。(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