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净值下跌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基金09月2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25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2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9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7.0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8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梅律吾,自2019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33%)、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81%)、芒果超媒(持仓比例1.48%)、国瓷材料(持仓比例1.41%)、利亚德(持仓比例1.39%)、晶盛机电(持仓比例0.97%)、锐科激光(持仓比例0.70%)、中际旭创(持仓比例0.55%)、*ST百特(持仓比例0.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于5月底转型为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转型后,基金上半年没有建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前最后一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0元;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24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由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为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转型前,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0日,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6%;转型后,自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30日,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长仍然乏善可陈,而且面临几个风险点。中美贸易摩擦难以实质性缓和,不排除进一步升级,拖累全球经济。英国脱欧“箭在弦上”,由此对全球经济的冲击不可忽视。美国降息有可能不兑现,这对全球股市的冲击不可低估。中国经济难以免疫于全球风险,下半年减速趋势仍会延续。当然货币宽松环境也会延续,市场无风险利率仍有下降空间。因此A股市场将会呈现震荡行情,大幅度上涨和下跌的可能性都比较小。市场无风险利率下行,有利于提升股票估值水平,尤其是小盘成长股。因此创业板以及科创板上市股票有望维持高估值水平。下半年这两个板块的行情仍然值得期待。有鉴于此,本基金将在下半年择机买进创业板指数成份股,完成建仓。(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