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净值下跌1.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基金09月23日下跌0.53%,现价0.946元,成交2.0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4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0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7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4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7.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7.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璇淼,自2018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5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9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59%)、五粮液(持仓比例4.6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26%)、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8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6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走势比较平稳,各个板块的景气发生分化,其中通信、农业、高端酒、医药CRO等板块表现出上行的景气,家电、汽车、智能手机、定制家居等板块表现出下行的景气,鹏华优质治理坚持组合分散,个股集中,将组合配置在食品、医药、农业、电子、通信、轻工等各个行业的优质个股,坚持价值投资,精选优秀龙头个股买入并且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组合净值增长率21.23%;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0.61%。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9.446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6.776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27.0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我们认为宏观经济平稳的主基调不会变,强地产投资,弱基建及制造业投资格局变化不大,鹏华优质治理坚持精选各个景气板块的龙头个股,分散行业投资,获取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