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锐智定增混合,代码168101)09月23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80元,累计净值为1.3750元。

  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02%,今年以来收益29.02%,近一月收益2.71%,近一年收益18.42%,近三年收益1.50%。

  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85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开运,自2015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9.49%)、柳药股份(持仓比例8.1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88%)、赢合科技(持仓比例6.83%)、网宿科技(持仓比例5.4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52%)、天赐材料(持仓比例4.45%)、正邦科技(持仓比例4.43%)、再升科技(持仓比例4.16%)、海达股份(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展开投资运作。基金将定向增发投资作为基金的核心策略,将80%以上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报告期内,由于减持新规的影响,本基金未新增参与定增项目。未来本基金新增定增投资将受到基金封闭期的限制,将重点对之前已经参与的定向增发股份做适当的调整,同时,择优从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可持续的成长、合理估值三个维度,精选投资标的,优化持仓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根据“业绩、估值、预期、资金”四维模型分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市场情况。从业绩角度,当前经济处于库存周期的底部区域,反映经济发展的主要经济指标PPI、PMI仍在下降阶段但接近底部,未来经济逐步见底回升确定性较高。年初以来,逆周期调整政策陆续出台,在经济基本面较差的情况下,政策进一步宽松预期增强;同时,伴随市场转暖,市场交易逐步活跃,新增参与资金逐步增加,未来在外资持续流入、国内投资者逐步增加权益配置的背景下,资金有望获得持续流入。总体来看,当前市场处于市场周期的预期阶段,经济基本面较差,但估值较低、政策预期宽松、资金持续流入。未来,伴随经济逐步企稳回升,市场有望获得更多基本面的支持,进而有可能赢得较好的市场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