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124位用户请注意!诺安永鑫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清盘

  金融界基金9月24日讯 诺安基金旗下诺安永鑫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000510)今日发布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相关公告如下:

  基金合同终止事由

  根据《基金合同》“第五部分基金备案”的约定,基金合同生效后,在开放期的最后一日日终,如发生以下情形之一的,则无须召开持有人大会,基金将于该日次日终止运作并根据第二十部分的约定进行财产清算:1、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2、基金份额持有人人数少于200人。3、本基金前十名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超过基金总份额90%。

  因基金登记机构于2019年9月23日完成对本基金在本次开放期最后一日(即2019 年9月20日)申购、赎回业务申请的确认,业务确认后本基金的基金资产净值为 19,879,045.50 元,已触发了《基金合同》中约定的本基金终止条款。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基金合同》有关规定,无须召开持有人大会,本基金将终止并依据基金财产清算程序进行财产清算。

  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1)《基金合同》终止情形出现时,由基金财产清算小组统一接管基金;

  (2)对基金财产和债权债务进行清理和确认;

  (3)对基金财产进行估值和变现;

  (4)制作清算报告;

  (5)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清算报告进行外部审计,聘请律师事务所对清算报告出具法律意见书;

  (6)将清算报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公告;

  (7)对基金财产进行分配;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裴禹翔,硕士,证券从业8年。曾先后任职于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经理。2015年12月加入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助理,从事债券投资工作。现任诺安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稳固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诺安进取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双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诺安永鑫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圆鼎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诺安鑫享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诺安浙享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单位净值为 1.048 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1.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75%。持有人户数1124户。

  基金公司简介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为1.5亿元人民币。股东结构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40%);深圳市捷隆投资有限公司(40%);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上半年,诺安基金旗下非货币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488.4亿元,资产规模排名第35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