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国庆假期倒计时:免拥堵攻略来了

  2019年国庆节放假7天,时间从10月1-7日。在国庆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仅限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从10月1日凌晨开始,截止10月7日24时止。

  避开十一路上拥堵做到以下几点,基本无忧也。

  第一,早上五点以前出发,五点就上高速,能避开出城的车流高峰。如果出去的晚就等到快中午或者下午出发,二号出发也不错。毕竟大家都已经走了,路上的车少了嘛。

  第二在路上要有个人不停的看手机地图,看到拥堵变红或者发紫的路段要下高速绕行。国庆期间国道省道一般情况下是畅通无阻。

  第三出去旅游假期结束的时候要回来,五号之前回来路上车不多,到六号七号大家基本上都在返程了,路上车多,注意查看地图,避免拥堵,在距离郑州七八十公里之外的高速公路上就可能已经拥堵了。这时候一定不能在高速上等下去了,想办法下高速吧,走不拥堵的道路,肯能会比走高速快得多。

  第四路上车多,要控制好车距,尽量不要变道加塞,快那几秒有可能要耽误几个小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但自己走不了,还连累路上更多的司机走不了。

关键词阅读: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