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变更基金经理 曲径离任刘晨独自管理

  金融界基金9月25日讯 中欧基金旗下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004616)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因公司安排,基金经理曲径于9月24日离任,此后她将继续担任中欧基金其他产品的基金经理。基金经理刘晨将独自管理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以下为公告详情:

  曲径女士,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金融专业硕士,12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千禧年基金量化基金经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另类投资业务线高级副总裁。2015年4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策略组负责人、中欧沪深 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睿诚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达乐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量化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刘晨先生,英国巴斯大学管理与金融专业硕士,11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4年8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现拟任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的业绩表现为A类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5.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7%;C 类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5.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7%。

  基金经理认为长期看,电子信息领域仍将是拉动中国经济转型,乃至牵动全球经济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往未来5-10年看,中国可能持续在该领域革新,结合我国仍有10-20年的“工程师红利”,资本市场上一定会出现更多的核心资产标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