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5千余户可分 中信保诚精萃成长9月27日发放现金红利

  金融界基金9月25日讯 中信保诚基金旗下中信保诚精萃成长(550002)发布分红公告,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465元。持有人户数达25119户。以下为相关公告: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9月26日

  除息日:2019年9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9月27日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王睿独自管理。王睿先生,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9年。曾任职于上海甫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咨询师;于美国国际集团(AIG)投资部,担任研究员。2009年10月加入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专户投资经理。现任研究副总监,信诚优胜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中信保诚精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5.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21.21%,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4.33%。

  基金经理认为,方向上,成长股未来几年会存在景气度持续提升的机会,尤其是5G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新能源车,半导体等新兴产业方向;会从中选择增速较快,竞争力较强的细分龙头长期关注。消费方面,重点关注医疗服务领域的机会;随着老龄化确定来临,医疗服务需求确定增长,在带量采购对行业的负面影响逐渐落地后,板块可能迎来新一轮的机会。同时,也关注保险和地产龙头的长期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