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泰和混合9月27日发放现金红利 每10份派发4.3元

  金融界基金9月25日讯 嘉实基金旗下嘉实泰和混合(000595)发布分红公告,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4.3元。以下为相关公告: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9月26日

  除息日:2019年9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9月27日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归凯管理。归凯,证券从业12年。曾任国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投资经理。2014年5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机构投资部投资经理,现任职于股票业务体系GARP策略组。现任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嘉实稳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 2.608 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43.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19.33%。

  基金经理认为如果宏观流动性不发生恶化,下半年的市场还是积极可为的。由于经济仍处于下行周期,预计下半年市场仍是结构性机会主导。目前“核心资产”的估值修复已经结束,当前属于合理水平,下半年的机会主要是估值切换行情。如果流动性进一步宽松,成长股也会面临更有利的投资环境,但仍需自下而上在细分领域寻找基本面扎实的优质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